愛要即時 陪伴父親讓幸福起飛

愛要即時 陪伴父親讓幸福起飛

2013/8/8

(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顏佩瑩/綜合報導)因應父親節聖馬爾定醫院附設芳安護理之家,於8月7日(三)下午在護理之家5樓活動區舉行「102年度父親節慶祝活動-開心老爸、幸福起飛」,讓長輩們不僅可以享受過節的歡樂氣氛,更能得到愉悅心情,也藉由此活動讓工作人員陪伴住民與家人一起歡慶渡過溫馨的節慶氣氛。

芳安院區護理行政部蕭娟娟副主任表示,此次父親節活動針對護理之家的長輩們舉辦,就像在對自己的長輩、父母表達感謝之情,希望能讓護理之家的長輩感受到這些照顧者對他們的關懷。並由林若望神父帶領為長輩們祈福,活動中以送蛋糕的方式為住民慶祝,除了長輩們吃得開心,還可以幫助他們喚起過去和孩子們相處的親情情懷,更有助於增進工作人員與住民之間的互動關係。

(照片提供/芳安護理之家)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