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打」後補充水分 加速代謝的進行

「拍打」後補充水分 加速代謝的進行

2012/9/14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循環代謝和拍打效果,是一種呈現正向關係的良性循環。「拍打」會讓身體的循環代謝變好,循環代謝越好,「拍打」的效果就越好。但拍打後,健康管理師吳世楠說,一定要飲用溫水,以補充流失的水分,加速代謝的進行。

到底拍打要怎麼做才正確呢?吳世楠說,拍打前要在預備拍打的部位,塗抹具疏筋活絡作用的「拉筋拍打保健油」─舒絡油,或各種能疏通筋骨的藥引,如此一來,可以加速新陳代謝,讓毒痧的排除更順利。

拍打後,一定在第一時間飲用一杯溫水,或黑糖薑棗茶,來補充拍打時流掉的水分,同時持續加速代謝的進行。另外,建議喝完水後泡個熱水澡,有助於毒痧的消散,徹底排除危害身體健康的毒素。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