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打後來杯薑棗茶 可祛寒暖身

拍打後來杯薑棗茶 可祛寒暖身

2012/9/19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大家都明白,拍打拉筋能排除體內毒素,使免疫系統正常運作。針對此說法,健康管理師吳世楠說,這是每天只要練習短短10分鐘,就能為健康帶來莫大好處的民俗保健法,如果練習時間能延長,例如每天固定30分鐘,帶來的效益則更大,拍打後,喝杯熱呼呼的薑棗茶,還能改善寒性體質喔!

吳世楠表示,拉筋拍打後,來杯熱呼呼的薑棗茶,對於改善寒性體質,將有加乘效果。因為薑可促進血液循還,紅棗則是能補氣,黑糖含有豐富的礦物質,一般正常體質者,可以每天飲用一杯當作保養,而體質偏寒者,可以增量1~2杯,持續6個月,則可以祛寒。

除此之外,薑棗茶還有其他妙用,若女性體質偏寒較怕冷、常常手腳冰涼、月經期間經痛等症狀,也可適量食用薑棗茶,可改善女性經痛、體性寒冷之症狀。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