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送愛慶元宵 護理之家氣氛溫馨

春暖送愛慶元宵 護理之家氣氛溫馨

2012/2/4(2022/3/15 19:37更新)

元宵節將近,衛生署台南醫院特別在安寧病房及護理之家分別辦理「春暖送愛慶元宵」活動,有猜燈謎、製作花燈、DIY天燈、吃元宵等活動,關懷護理之家長輩及安寧病房病友,陪伴長輩、病友及家屬提前度過溫馨的元宵節。

台南醫院特別選在3日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在安寧病房,由社服室楊玲惠社工及志工伙伴們設計天燈,利用過年紅包袋,廢物利用將紅包袋八個對摺,並加上葉玲玲志工連夜趕工的中國結及流蘇,在員工及志工協助下,病友、家屬認真完成作品,展現Q版的天燈,寫上願望,高掛牆上。

另外在護理之家方面,也準備猜燈謎及製作燈籠活動,事先安排許多有趣燈謎,護理之家長輩踴躍舉手參與,猜中者還有精美禮物,讓長輩們體驗元宵節熱鬧氣氛,除此之外還精心設計適合長輩們手部活動的燈籠彩繪及黏貼佈置,在工作人員及志工協助之下,製作一個個獨一無二的美麗燈籠,完成之後掛在護理之家中各角落,佈置應景的燈海,讓護理之家充滿過節氣氛。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