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美容店分享愛 護理之家快樂義剪

時尚美容店分享愛 護理之家快樂義剪

2013/7/19(2022/3/15 18:34更新)

(優活健康網記者謝劭廷/綜合報導)換髮型可讓人煥然一新,也可以轉換心情,衛生署臺南醫院附設護理之家爲帶給長輩關懷及愛,亦讓長輩們於炎熱夏季中擁有亮麗涼爽之髮型,特別結合社區髮型美容店辦理義剪活動,該店劉淑玲副理熱心公益,主動與臺南醫院聯絡,促成了本次的義剪活動,18日安排設計師到臺南醫院護理之家為長輩剪髮,讓長輩有全新的體驗。

臺南醫院附設護理之家表示,進入炎熱的夏天就想要修剪清爽又亮麗的髮型,所以當長輩們一聽見有義剪活動,紛紛踴躍表示樂意參與活動,18日一早即有許多長輩在大廳期待設計師的到來。

在活動進行中,設計師們貼心地為長輩服務,噓寒問暖,分享愛與關懷,設計師與長輩討論合適的髮型,讓長輩們擁有滿意的造型,剪髮後阿公阿嬤紛紛展現喜悅與歡樂的笑容,並向設計師表示感謝。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