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義傑狀況不錯! 8日上午跑了50公里

林義傑狀況不錯! 8日上午跑了50公里

2011/6/8

經過一天的休息,台灣超馬好手林義傑8日繼續進行「擁抱絲路」長跑活動,且狀況不錯;地球探索保護協會指出,「林義傑的狀況很不賴,他與中國跑者白斌8日上午就都跑了50公里。」

林義傑率領的「擁抱絲路」長跑活動,於今年4月20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堡出發,他與另外2名中國跑者陳軍、白斌預計將花費150天、跑完全程約1萬公里的絲路之旅。

不過6日傳出林義傑與陳軍、白斌在伊朗境內喝下飲用水後,出現意識不清、身體不適的情形,有媒體報導疑似是遭開除的伊朗籍司機想報復,在飲用水裡放入俗稱「迷姦藥」的FM2。地球探索保護協會則表示,這些說法都不是事實,目前伊朗警方全力調查選手中毒原因,我們也靜待結果。

林義傑團隊7日休息一天後,於伊朗當地時間8日清晨繼續展開長跑旅途,狀況不錯;地球探索保護協會表示,「林義傑與白斌的狀況很好,兩人在8日上午就都跑了50公里,陳軍也只稍落後一點。」

在經過中毒事件後,團隊對選手的飲用水、食物更加小心處理;地球探索保護協會說,「目前團隊都更為謹慎,選手的食物與水,都有專人在控管。」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