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東方人的除毛雷射

最適合東方人的除毛雷射

2006/1/1

渾然天成美容整形外科 陳淑賢 醫師指出,gentleLASE-Y具長波長 long pulse之Nd:YAG 1064,不只不挑膚色可做到完全除毛,且因其特殊冷卻功能,能更定全更無痛的做好完全除毛工作。

【具有4大功能】

(1) 不挑膚色除毛,所以以較不傷皮膚及反黑/(2) 治療過程快速有效/(3) 無痛緊緻回春/(4) 治療血管病孌如小腿及臉上之微血管

【具有5大好處】

《不挑膚色》以前的除毛雷射波長755nm用於膚色較深的部位,如腋下,比較會造成較強的疼痛感及反黑。波長長1064nm除毛雷射相對而言適合各種膚色,可把疼痛及反黑 減到最少。

《快速》一秒可打兩發,故治療時間更快。腋下只要約3分鐘,小腿約10分鐘,非常適合使用於大面積除毛,也減少了病人治療的等候時間。

《特殊DCD冷卻系統》DCD冷卻系統可保護病患的皮膚,確保治療安全與病患之舒適,減少疼痛。

《治療深度比755nm深》舊式除毛雷射波長755nm除毛深度只到達毛囊的一半左右,而波長長1064nm的除毛雷射效果可直達毛囊最低部,效果更佳。

《促進皮膚緊緻》1064nm之波長會被水份吸收,而產生熱能。熱能可剌激膠原蛋白之生成,使皮膚緊緻,在腋下除毛時可使腋下皮膚更緊緻光滑。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