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最新科技-NobelGuide電腦輔助3D植牙技術

植牙最新科技-NobelGuide電腦輔助3D植牙技術

2006/12/1

NobelGuide 是一個嶄新的植牙科技概念,在 Procera  CAD/CAM電腦3D軟體的輔助下,可以將電腦斷層掃描合成3D圖像,進而事先模擬植牙的方向及位置;不但使手術過程快速而安全,而且創傷極小,如果加上 Nobel Esthetics  的牙橋技術,則可以實現一小時擁有牙齒的滿意結果(Teeth-in-an-hour )。

相對於傳統植牙,引用 Nobel Guide  有下列優點:
極佳的舒適感
因事先模擬植牙手術的程序,因此可以依微創治療的原則,一次植入多顆植牙,並不會感到有一般手術後疼痛腫脹的不適感。



看診成本的減少
患者可以在術後立即回到工作崗位,不會影響到個人的日常生活。有效減少因傳統看診所付出時間及生產力降低的成本。

快速的治療程序及令人滿意的美觀效果
事先模擬的手術計劃大幅縮短手術的時間,若結合"齒立得 "的概念,提供術後立即提供假牙的概念,則可以實現快速又美觀的一小時植牙結果。

 

(上圖左)NobelGuide微創手術實況,一小時內即可完成多支植牙以及立即有功能性的固定假牙!(上圖右)NobelGuide微創手術動畫示意影片(NobelBiocare 資料提供)

  中天綜合台之NobelGuide微創手術介紹影片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