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瑞新竹製藥廠首度公開製程 供應內需及外銷市場12餘國

輝瑞新竹製藥廠首度公開製程 供應內需及外銷市場12餘國

2010/2/26

全球最大跨國藥廠輝瑞於去年與惠氏合併後,昨日首度公開其新竹廠內包含「維他命」、「西藥」等產品生產製程,該廠是目前國內歐美跨國藥廠唯一在台持續營運、投資並外銷產品至全球12個國家之製藥廠。

輝瑞新竹廠總廠長張振棠說,「輝瑞新竹廠多年來成功扮演了讓台灣製藥市場在國際上發光發熱的關鍵角色。」,就台灣本地市場而言,輝瑞新竹廠帶來許多指標性的意義。多年來,輝瑞新竹廠持續引進最新、最先進的製藥技術與設備,幫助提升台灣整體的製藥水準,自2002年起即定期接受澳洲食品藥物管理局(TGA)的抽查檢驗,讓產品製程不但完全符合國內藥品cGMP規範外,更達國際標準PIC/S的製藥水準。讓國內使用輝瑞產品之消費者得到更優質產品外,每年也有高達半數的產能外銷至澳洲、日本等亞太12個國家,且自二月份起,消費保健產品開始外銷至哥倫比亞,將台灣製藥版圖延伸至亞洲以外的地區。

輝瑞大藥廠為一多元化的國際醫療保健企業,提供涵蓋人類、動物領域中的生技製藥、小分子藥物、疫苗,以及世界知名的消費保健產品及營養品等。了善盡身為全球生技製藥業領導者的責任,我們跟各家醫療保健業者、政府單位及當地社區攜手合作,讓世界各地的病患都能享有可靠又負擔得起的醫療照護。一百五十多年來,輝瑞始終都在努力,試圖為人們改變生命。

詳細資訊請至www.pfizer.comwww.pfizer.com.tw網站查閱。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