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My便當 三低『零負擔』

健康My便當 三低『零負擔』

2009/6/4

吃膩一般午餐便當口味,煩惱換啥口味;或是嗑完便當後,擔心熱量超過一天的額度嗎?東區My 便當一次解決妳午餐的煩惱。

除了使用天然新鮮的食材之外,料理團隊與營養師合作研發出二十餘種不同主菜的便當,其中最夯的菜色包含:『東坡肉』、『無錫排骨』和『港式XO炒蘿蔔糕』,熱量也控制在六百大卡。My 便當的創辦人邱老闆透露當初與主廚在商討料理方式時,因飲食觀念不同兩人時常爆出『火花』,在邱老闆的堅持以及營養師的背書之下,料理團隊終於調理出『低油、低糖、低鹽』,又不失口感的便當。

有別於傳統的便當店或是自助餐,My 便當的餐點是現點現炒,保持食材營養最佳的狀態。邱老闆也鼓勵消費者能在店內享用餐點,更能體會到現點現炒餐點的威力。許多人對於便當店的印象,都是油油膩膩的地板以及充滿油煙味的飲食空間。My 便當店內乾淨清新的用餐環境試圖改變國人對便當店的刻板印象。

問到過去曾是電子新貴的邱老闆為何轉戰健康飲食行業,他語重心長的說:科技業工作時間很長,相對地壓縮用餐時間,雖然公司提供餐點,但是辦公室幾乎都是訂中式便當,長期吃下來發現便當口味重複性太高,例如雞腿、雞排等口味,而且菜色偏油膩。每每健康檢查報告出爐,看到滿滿的紅字讓邱老闆下定決心,決定投入健康飲食的行業。

萬事起頭難,光是一開始與料理團隊討論烹飪方式以及尋找合適的食材就耗掉大半年的時間。一般中式便當店都使用大火快炒、重口味以及油炸的烹調方式,為了照顧消費者的身體My便當與營養師合作,再加上料理團隊的妙手,將每一道便當的熱量控制在六百大卡左右。

邱老闆的創意不止於此,他發現近年來國人對於晚餐需求的方向已有了重大的轉變-『低負擔』-已成為目前最夯的訴求。便要求My 便當的料理團隊,著手開發晚餐輕食便當。投入科技人的創意,加上對健康飲食的渴望,My 便當許妳一個健康的未來。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