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如何成為高EQ的聰明媽媽?

講座/如何成為高EQ的聰明媽媽?

2017/11/12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整理)教養孩子的原理和照顧盆栽一般,你愛你盛開的玫瑰,但不能因為愛,就給過多的水分和肥料。親子之間要如何相處及溝通,如何保護與放手,都是父母該學的一門功課。愛孩子先愛自己,給出愛就放手,這是成熟的滋味,一種從內到外的美麗。

如何成為高EQ的聰明媽媽?《魅麗》特別邀請擅長親子溝通的專家王秀珍老師,用輕鬆的生活經驗分享,讓魅麗讀者與媽媽們,從講座學習成長,從中得到愛與幸福。

小孩成長過程中有助於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喝鮮乳是最能夠獲取鈣的方式。如何讓您的孩子頭好壯壯?如何挑選鮮乳最健康?講座下半場將由知名營養師劉怡里與媽咪們分享。

主講人:王秀珍 老師
* 曾任《魅麗》雜誌總編輯與親子關係專欄作家
* 聲廣播電台「生命教會我們的事」主講老師

主講人:劉怡里 營養師
* 臺安醫院健康發展部營養師
* 《健康兩點靈》電視節目固定邀約來賓

時 間:106年11月16日(四)14:30~16:30
地點:玫瑰夫人西洋茶俱樂部(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77號6樓)
參加方式:來電專人報名02-2362-6068(周一至周五10:00~18:30)
或至魅麗官網 www.camelia.com.tw 線上報名

*免費入場,因座位有限,需事先報名
*活動備有精緻午茶點心與統一瑞穗鮮乳試飲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