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譽歸來!台商雪中送炭造福台灣

榮譽歸來!台商雪中送炭造福台灣

2016/9/21
(優活健康網記湯蕎伊/綜合報導)陸客來台人數銳減,使觀光旅遊業一片低迷,現有台商帶700多人的大陸團來台,為台灣的觀光業雪中送炭,主要從事化妝護膚品產銷的安婕妤於1991年在台灣成立,並在1998年前進中國發展,做為在臺灣萌芽,在大陸茁壯,榮譽歸來的化妝品企業,安婕妤為此次活動付出了許多的人力物力,安婕妤董事長翁子婷熱愛台灣這塊土地並以台灣為榮,期望藉由這樣的交流活動刺激消費,安婕妤董事長翁子婷表示:「希望透過這個活動,推廣台灣豐富的人文與文化,也期望兩岸交流有好的開始。」

安婕妤昨晚於臺北君悅大飯店舉行慶祝活動,晚宴圍繞“25載醫然美麗  輝煌篇章婕妤共啟”的主題,邀請到來自全國各地的安婕妤經銷商及明星客戶700多人共襄盛舉,更有來自兩岸政壇內外的知名人士到場支持,包括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先生、中國國民黨機要秘書章秋菊秘書、廣州市台資企業協會王治中會長以及廣州市台協番禺區分會長周勇仁會長等重要人士。

把台灣好的一面 讓全世界知道

在台灣土生土長的翁子婷董事長秉持著愛台灣的心,希望台灣越來越好,翁子婷董事長表示:「自己有能力時,也想為這塊土地做點什麼,也要把台灣好的一面不斷地讓全世界知道。」在兩岸時局如此緊張之際,能夠實現700餘人同一時間從大陸出發,成功抵達臺灣,實屬不易。

為臺灣經濟增長 貢獻一份來自企業的力量

安婕妤舉辦的周年慶活動不僅包含晚宴活動,還有健檢百人行、參訪臺灣美景日月潭、故宮、臺北101以及平溪放天燈等共五天四夜的深度旅遊,向大陸展示臺灣的人文風情,也將臺灣優質的醫療體系和服務介紹並推薦給大陸朋友,實現兩岸資源分享並相互學習成長,此次安婕妤25周年臺灣榮譽之旅的圓滿舉行,也為臺灣經濟的增長貢獻一份來自企業的力量。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