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來台變美意願高 服務、品質是勝出關鍵

陸客來台變美意願高 服務、品質是勝出關鍵

2015/8/29

(優活健康網記者張瓊之/綜合整理)近年來全球的經濟發展波動不斷,宛如三溫暖般起伏不定,唯獨醫美、整型外科這方面的產業,不僅沒受到影響,反而還扶搖直上!特別是台灣,隨著兩岸觀光的興起,因語言上較無隔閡且醫療技術進步,帶動來台醫美觀光的熱潮。

對岸成長速度雖快 軟體、服務仍差一截

多數人會想,明明大陸的醫療科技、設備進步速度快,為什麼還能突破重圍,讓他們願意捨近求遠來台修修臉?綜觀來看,對岸醫美的成長,主要侷限於硬體設備,軟體、服務未相對提升,如無照醫師、非法材料、手術失敗及引發併發症率高、價格不透明,相較之下,台灣的醫美水準就略勝一籌。

品質、安全性 是吸引陸客來台的關鍵

台灣醫美的優勢,就醫療技術層面來說,近年來透過不斷提升,與韓國、日本已不相上下,甚至有超越之趨勢,在國際上不僅有目共睹,更吸引海外人士紛紛來台進行療程。在品質上,除了醫師幾乎都有專業合格的執照,較無有山寨版醫師外,消保處也會定期對全台的醫美診所進行抽查,避免業者違反醫療法。

其次安全性,因有相關法令嚴格規定,業者不敢隨意使用來路不明的醫療器材,在進行療程時多了一層保障,降低發生手術失敗及引發併發症的風險,且同屬於華語系國家,可直接與醫師進行溝通,減少發生不必要的紛爭,最後在價格方面,不僅透明、公開,也有相對應的價格範圍。

旅遊兼顧變漂亮 來台一趟身心靈都變美了

雖然台灣的技術、品質遠高於大陸之上,但來台進行醫旅時,仍建議民眾先做好功課,挑選信賴的醫美診所,或是有推出醫旅套裝行程的業者,如此一來,就能降低各種糾紛上身,例如:中頤信健康管理有限責任公司,不僅有與台灣聯合推出來台醫旅的服務,也會協助辦理醫療簽證、規劃精選環島旅遊等,讓民眾來台接受醫療服務的同時,達到身心靈都變美。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