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醫美技術夯 移民署擬開放陸客來台手術

台灣醫美技術夯 移民署擬開放陸客來台手術

2011/11/7

台灣的醫學美容技術日益進步,讓東南亞與中國大陸的人民都非常希望能夠來台進行醫美手術,因此內政部移民署近日決定大幅度地放寬資格,只要是衛生署所核准醫療機構提出申請,就可以讓大陸人士來台進行醫美相關行為,而且不會限制來台人數,也不管是從中國哪個地方來。

根據現行的法令規定,如果大陸人士要來到台灣,除非是團進團出,要不然只有北京、上海、廈門三個地方的居民可以到台灣自由行;但是移民署的新政策打算對醫美部分解除相關規定,只要是台灣的醫療機構提出申請,那麼大陸的人就可以到台灣進行醫美手術。

廣州中醫大學博士呂明怡表示,雖然大陸醫療在硬體方面的建設相當快速,但是在於軟體與服務方面,還差台灣一大截,如果台灣現在開放醫美、檢驗等相關醫療行為,至少還可以有3到5年的榮景,是一塊很大的市場。但移民署科長盧重任表示,若是以新規定申請來台進行健康檢查或醫療美容的大陸民眾,就不可以進行觀光旅遊活動,如果被發現有違規的情形,醫療機構將在短時間內,不得再次申請陸客來台進行醫療行為。

多喝水、勿憋尿 預防前列腺炎
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3235

體外射精可避孕? 青少年性知識普遍不足
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3260

顏面劇烈重覆疼痛 當心是三叉神經痛
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3261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