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04歲人瑞長壽秘訣:每天喝三瓶可樂…

美國104歲人瑞長壽秘訣:每天喝三瓶可樂…

2015/3/25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全球許多人瑞長壽的秘訣,幾乎都練就常人「修練」不了,難以高攀的養生之道,但美國德州卻有一名老婦人,近日開喜歡度104歲生日,當別人問及她的長壽撇步是什麼,竟然是每天喝「三瓶可樂」,令人跌碎一地眼鏡。

曾勸她別喝的醫生 結果都比她早死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這名名叫蘇麗文的老婦人,六十歲時就迷上喝可樂,從那一年開始,她必須每天喝上三瓶以上的可樂,才能整天開開心心度日。

然而在這四十年之間,早已有數不清的醫生告訴她,每天喝可樂,會要了她的命,不過,這四十年來,她不但身心因可樂舒暢,她還說,「曾這樣警告過她的醫生,結果都死了,反而她還活得好好的。」

至今,蘇麗文開心歡慶104歲生日,身體無恙,能讀書、能看電視,笑口仍然常開,氣色依然不錯,就連可樂公司,還特地獻上特別的禮物給與祝福!也許,蘇麗文之所以能如此長壽,正因每天都能快樂度日。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