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打黑心玻尿酸墊下巴 女子隔天臉歪了!

施打黑心玻尿酸墊下巴 女子隔天臉歪了!

2014/11/4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採訪報導)現代人愛自拍,為了讓臉型能纖瘦,眼神能水亮有光,自拍當下,猛「喬」角度則為不可避免的美照功夫,但愈來愈多民眾,開始嘗試醫美療程,希望能變瓜子臉、蘋果肌,好讓自拍連角度都不用調整,怎麼拍怎麼好看,使過往的角度「照騙」能夠貨真價實,然而,有醫師就發現,部分較無經驗或黑心的醫美診所,為了求快賺取利潤,施打玻尿酸、微晶瓷等現在正夯的填充物,竟一次到位,導致臉部承受不住,出現凹凸不平、異物感的情況,變美不成反毀容!

醫美診所請慎選 黑心醫師恐讓你毀容

醫美診所醫師葉姿辰過去就曾收治這樣的一名案例,有位女性,為了讓臉部變成瓜子臉,到某間醫美診所接受治療,不料黑心醫師竟施打廉價玻尿酸,還一次施打完畢,注射位置也極為錯誤,女子回家後又趴睡,隔天起床發現下巴竟然歪掉,過了將近一年,歪下巴才逐漸消失。

除了要防止下巴歪掉、臉部凹凸不平等外觀型的失敗之外,挑選錯誤醫美,填充物更可能導致臉部血管栓塞,醫美診所醫師楊仕安指出,眉間到鼻樑的區域佈滿動脈血管,在進行微整型療程時,若一時貪圖多劑量,填充物施打過多或因施打不慎誤注射進血管內,可能引發血管缺氧、阻塞風險。

醫師就提醒,民眾在施打玻尿酸或微晶瓷等填充物之前,務必慎選醫美診所,多方比較,勿貪小便宜,而材質部分,應與醫師作詳盡的討論,選擇用微晶瓷或玻尿酸等醫美材料,進行拉提或瘦臉,此外,更要注意醫美診所式否用國際大廠牌的填充物,以免黑心填充物進入臉部,得不償失。

過去醫師也觀察到,許多民眾以為做醫美能夠一蹴可及,但施打填充物必須慢慢補足,分多次施打,才能避免壓迫血管形成栓塞,也可以讓術後所呈現的樣子,更為自然。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