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又立化身夜行俠 響應愛心公益健走

林又立化身夜行俠 響應愛心公益健走

2014/10/4

(優活健康網記者談雍雍/綜合報導)全球有140 萬名失明兒童,當中有8成的個案是有機會治癒的,奧比斯夜行俠公益健走活動為偏遠地區兒童防盲計畫募款。公益健走活動即將於11月8日碧潭風景區舉辦,台灣首位完成極地越野超級馬拉松的名模林又立擔任愛心大使,邀請大眾齊心為眼疾兒童的光明而走。

自製夜行俠T恤  「衣」起發光

一年一度的奧比斯夜行俠公益健走報名熱烈進行中,為了號召團體報名,林又立也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親手DIY夜行俠T恤,在T恤正面用螢光貼紙剪成小小的三角形、拼成奧比斯的眼睛形狀,此外,還在背後挖了一個代表熱情的粉紅色大心,「參加奧比斯公益健走,不但可以和家人朋友同樂,還能幫助發展中國家眼疾兒童做治療,真的是一舉兩得!」又立一邊剪裁著衣服,一邊分享她的心得,誠摯邀請您加入夜光Dress code,跟著奧比斯「衣」起發光!

除了「衣」起發光的DIY活動之外,奧比斯也安排了充滿樂趣的「EYE的黑摸摸體驗」、「光影塗鴉趣味體驗」、「創意LALA SHOW」活動,在特定路段安排參加者戴上眼罩步行一段路,體驗黑暗中的行進方式。最後,奧比斯愛心大使林又立也說:「很高興為公益而走,希望大家都能在照顧自己的健康之餘,也同時做個有影響力的人。透過健走活動的報名費,幫助偏遠地區的人們治癒眼疾。」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