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冤!工研整合行銷:也是受害者 將向強冠求償

喊冤!工研整合行銷:也是受害者 將向強冠求償

2014/9/7

(優活健康網記者談雍雍/採訪報導)工研整合行銷今日下午招開記者會說明,因為沒做好產品把關,讓消費者使用到強冠代工生產的「合將香豬油」致上歉意;同時也表示,因下游客戶眾多無法在衛生單位要求的20至30分鐘內交付完整銷售資料,絕無拖延之意。

記者會上,工研整合行銷公司負責人林維祥、副總李淑鈴、陳連成在會中多次鞠躬道歉並表示,工研整合行銷公司是委託強冠ODM代工生產「合將香豬油」,並不是如外界報導的更改品牌及包裝來直接銷售,更非謀取暴利的黑心廠商。

工研整合:依法配合  因下游眾多並無拖延

針對衛生局指出該公司拖3天不配合調查,還要開罰之說,副總李淑鈴表示非常不公平。誠因下游眾多且分布全省,無法在衛生單位要求的20至30分鐘內完整交付資料,但她強調9月5日上午11時30分,工研整合行銷接到衛生局稽查陳小姐電話詢問與強冠的關係,均已據實交代清楚,且已交付代工合約書;當日下午4時10分,稽查陳小姐再度要求提供各營業所自主回收狀況,但因下游客戶眾多、遍及全台,故無法在衛生單位要求的30分鐘內立即交出名單,不過也緊急加班處理至翌日凌晨3時30分,終將全台473家資料完成交給衛生局,是全力依法配合並無拖延。

強冠不斷漲價 宣稱豬隻少、源頭取得不易

工研整合行銷公司也出示公司向強冠購買的香豬油發票澄清非低價採購劣質油品,其中向強冠購買香豬油的價格卻一路漲價,從去年12月每桶15公斤725元,到今年5月已漲到785元,強冠卻聲稱豬隻少、源頭取得不易等原因為由陸續漲價,卻沒想到該貨源竟然是黑心的餿水油品,而工研整合行銷以每桶810元賣給下游業者,銷售利潤極微薄,並非為牟利而進廉價油品。

副總李淑鈴也在記者會中說,他們也是受害者,當初是因為強冠是獲得政府核准認證大廠,才委託代工豬油,而工研整合行銷每年自行送驗一次的報告,也都符合規定。

對消費者致歉  並對強冠求償

副總陳連成說,在得知強冠餿水油事件後,已於9月5日與強冠終止合約,且全面配合相關衛生單位調查,同時主動回收產品,截至昨日已回收787桶,目前仍會持續全面回收產品;他也說未來一定會加強查廠及送檢,這次真的對消費者感到很抱歉,另外這次事件對「大安工研醋」所造成的困擾也深感抱歉,並對於強冠所造成的商譽及財務等損失,已立即委託律師提出法律追訴及求償行動。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