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不轉路轉!英爆肥女子買無衣 竟自創大尺碼品牌

山不轉路轉!英爆肥女子買無衣 竟自創大尺碼品牌

2014/2/23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山不轉路轉,英國有一名女子,多年前因為丈夫外遇,父親又不幸過世,人生一蹶不振,開始藉由暴食與飲酒度日,讓原本才57公斤的她,短短時間內爆肥到114公斤,直到在百貨公司買內衣時,發現都找不到合適的尺寸,遂開啟了她的人生第二春,自創大尺碼性感內衣品牌!

人生雙重打擊 跌入谷底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的報導,這名女子和前夫結婚不到十八個月,就發現她和自己的朋友搞外遇,非常傷心,又加上事情爆發前幾個月,她的父親又死於心臟病,人生雙重打擊跌入谷底,開始暴飲暴食,體重直線上升。

受內衣啟發 人生有了新希望

但在這之間,她的舊識也因婚姻不順而離婚,她倆於是慢慢地互相成為了對方心靈上的依靠,決定步入禮堂,而在爆肥之後的她,某天在百貨公司買內衣時,竟找不到合適的尺寸,所以下定決心要自創品牌,給那些雖然很肥,但也可望穿上性感內衣的女性,這項決定,當然也獲得她新一任丈夫的同意。

至於現在,她不但谷底翻身,開了屬於自己的內衣商店,婚姻也過得很幸福,拋開了以前的陰霾,重新度日。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