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健走 預防心血管疾病、增加肌耐力

天天健走 預防心血管疾病、增加肌耐力

2013/12/9

(優活健康網記者談雍雍/綜合報導)每天走上1萬步就能夠消耗身上的糖分和脂肪,天天健走可預防及改善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經常運用骨骼關節也比較不容易老化,更重要的是還能解除焦慮緩和情緒。鼓勵民眾於日常生活中落實健康運動的概念,經由健走活動的推廣預防心血管疾病、增加肌耐力預防跌倒,並可獲得及促進身心健康。

為提倡拒絕菸檳酒、健康飲食、每天運動的健康生活型態,基隆市中正區衛生所與平寮社區健康營造中心,共同舉辦「走出健康 享瘦幸福 作伙來健走」活動,希望透過活動鼓勵社區民眾養成健走、運動的好習慣,利用假期邀請社區民眾全家一起作伙來運動。

基隆市中正區衛生所鼓勵,落實健康生活型態的新生活運動,達到拒絕菸檳酒、遠離肥胖、健康體能及活躍老化的目標,共同營造中正區優質健康生活環境,創造美好未來。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