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愛心獎獲獎 孫越捐獎金做公益

港澳台愛心獎獲獎 孫越捐獎金做公益

2012/12/10

(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劉麥文╱綜合報導)董氏基金會終身義工孫越,參與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的愛心獎角逐,獲得品審青睞,與推薦人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一起抱回獎項、獎金以及推薦金,共31萬港幣,將捐作為董氏基金會製作推廣「趙舜~抽掉人生」6分鐘網路短片、公益廣告及製作海報供醫療院所使用。

董氏基金會規劃在歲末年初的戒菸黃金期,推動鼓勵癮君子「戒菸及早、生命美好」,卻苦無經費,孫越表示,恰逢「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舉辦愛心獎的甄選,所以就參與,也非常感謝委員的青睞,讓「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可一同成就助人戒菸的樂事。而「愛心獎」是為獎勵積極奉獻愛心、致力弘揚孝道、關懷弱勢社群的人士,從而推動一個正氣祥和的社會,每年將從香港、澳門、台灣的角逐者,評選出5位得獎者。

時逢歲末年初,正是助人戒菸的黃金時期,不僅是癮君子本身想戒菸的動機強烈,也因著家人的陪伴而容易成功,孫叔叔呼籲,希望媒體及大家能夠趁著歲末年初之際,將「趙舜~抽掉人生」網路短片傳給所有你周遭的人,並上網為公益的趙舜按「讚」!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