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醫療保健旅遊展 於明年熱烈展開

上海醫療保健旅遊展 於明年熱烈展開

2012/12/6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近幾年來,醫療旅遊成為全球的一項新興產業。各國都想分享這巨大的商機,如:瑞士的排毒抗衰老、美國的癌症治療、泰國的水療保健。勢必都將於明年舉辦的中國首屆國際醫療保健旅遊大會上角逐。國際醫療機構紛紛把眼光盯上中國高端群體的荷包,僅2012年,在中國內各大城市舉辦的醫療旅遊會不下百場,許多知名影星、歌星也紛紛成為醫療旅遊代言人。

醫療旅遊和高端醫療服務這一巨大市場的,也不乏國內企業。以北京開業不久的某會所為例,以其極致的私人醫療服務,吸引了中國眾多精英人士。在上海的俱樂部則以水療、中醫、農場等多個專案大力發展保健養生旅遊,中國醫療旅遊行業,不僅僅是輸出高端消費者,也能吸引到大量的海外客人。

有鑒於此,明年將舉辦的上海國際醫療保健旅遊大會是中國首個醫療旅遊和高端醫療保健服務的專業展,大會設有「名牌醫院及醫療旅遊」、「抗衰老與醫學美容」、「中華傳統醫學保健養生體驗」、「溫泉、水療與定制旅遊」等豐富的內容。目前大會吸引了眾多國內外知名醫療保健機構的參與,將在明年春天展開一場醫療旅遊市場大戰。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