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診變方便!醫院推手機APP掛號

看診變方便!醫院推手機APP掛號

2012/11/14

(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智慧型手機越來越方便,現在連看病都可以藉由手機來進行掛號的動作。新竹馬偕紀念醫院表示,為提升醫療品質,自即日起提供智慧型手機「馬偕行動掛號APP」下載。

新竹馬偕紀念醫院說明,只要下載馬偕行動掛號APP,民眾就可以輕鬆的利用智慧型手機獲得下列功能,直接查詢門診時間,各科門診時間皆分門別類,一目了然。直接掛號或預約掛號,皆可於手機上完成作業。

查詢各科門診看診進度,減少候診時間。提供「病症參考」功能,患者可根據自己不舒服之症狀,依建議看診科別就醫,不必再為該掛什麼科煩惱。結合Google地圖,提供地圖指引、交通狀況及停車場示意圖等資訊。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