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克服情緒障礙 認識辯證治療技術!

醫訊/克服情緒障礙 認識辯證治療技術!

2012/11/10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辯證行為治療,在幫助人們處理壓倒性的情緒上有極大功效。可有效治療重複自殺個案、邊緣性人格、嚴重藥物依賴、飲食障礙、嚴重憂鬱症及情緒困擾等個案。同時,透過幾種技巧的練習不管是專業人士或者一般大眾,都能學習更妥善管理情緒的問題。

為了推廣該治療技術,張老師公司與馬偕醫院台北院區特舉辦「逆風飛翔:辯證治療技巧」講座,當天將邀請精神科暨自殺防治中心劉珣瑛主治醫師與自殺防治中心陳淑欽臨床心理師主講,該單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加,講座需事先報名,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逆風飛翔:辯證治療技巧
時間:101年11月13日(二)下午19:00~21:00
地點:馬偕紀念醫院台北院區區福音樓9樓大講堂(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92號)
洽詢:02-2369-7959分機220 張老師公司 謝小姐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