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認識高血壓

醫訊/認識高血壓

2012/11/8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現代社會追求享受的生活、飲食習慣,讓「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三高問題的年齡層越來越低,心血管疾病的發生率也越來越高。

為了讓罹患心血管疾病的患者不在提心吊膽,健康的人保持健康,慈濟醫學中心(花蓮的總院)特舉辦「冠心病友聯誼會 歡聚心生活」,邀請心臟內科王志鴻副院長分享「心臟血管支架新趨勢」外,還有心臟內科張懷仁醫師談「談高血壓」,林淑緩護理師帶動「健康動一動」,透過心臟疾病防治宣導與正確的飲食觀念,傳授保養心血管的好方法。最後有「有獎徵答活動」,該單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加。活動最好事先報名,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冠心病友聯誼會~歡聚心生活「心臟血管支架新趨勢」&「談高血壓」
時間:101年11月11日(日)下午15:00~15:00
地點:慈濟醫學中心(花縣花蓮市中央路3段707號)感恩樓2樓2期講堂
洽詢:03-8561825轉3470、5202、3548、5201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