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洗臉養成 美肌女孩票選活動大公開

基礎洗臉養成 美肌女孩票選活動大公開

2012/11/8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本次優活健康網舉辦的「美肌女孩票選活動」已於11月4日結束,活動時間為10月17日至11月4日,妳是否有上網投票了呢?立冬剛過,表示著開始進入冬天的季節了,在寒冷的天氣裡,要怎麼洗臉才不會愈洗愈反效果?在看票選結果之餘,聽聽醫美醫師怎麼說吧!

日前優活新聞採訪到醫美醫師周俊旭,他表示肌膚會老化跟體質、飲食習慣、生活作息以及保養出了問題都會有影響;因此,日常生活的保養就顯得特別重要,周醫師說,其中以防曬最重要,另外就是注意清潔時使用溫水,先用溫水拍臉,將洗面乳起泡之後,用溫水洗淨,最後以冷水收斂。另外喝水的功夫也是必要!很多人保養皮膚都一昧的使用保養品,但平常不愛喝水,這樣保養品只是白擦。

根據這次活動票選結果,其中使用泡泡多清洗臉部占26%;用冷水洗臉的有占24%;早上用洗面乳洗臉有占20%;使用輕柔按摩臉部的有占 19%;另外比例較少的兩種洗臉方式分別為用熱水洗臉的6%以及整臉按摩一分鐘的5%,活動結果可至http://www.uho.com.tw/event/201210/list.html網址查詢。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