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肺癌防治知多少

醫訊/肺癌防治知多少

2012/11/9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依據衛生署的統計顯示,男性癌症死因中,肺癌(肺腺癌)僅次於肝癌,為第2的癌症死因;在女性,肺癌則均高居癌症死因的第一名。97年後,肺癌總死亡數已經躍居國人癌症死亡原因之第一。近幾年來每年有將近六千人死於肺癌(肺腺癌)。

有鑑於此,梧棲童綜合醫院特舉辦「肺腑之癌病友會」,邀請胸腔內科主任蔡慶宏醫師主講「肺癌的標靶藥物治療」;胸腔外科主任童詠偉醫師主講「肺癌的輔助性療法」;枋欣妮護理師主持「病友分享」。活動須預先報名,名額有限,請及早報名,並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肺肺腑之癌病友會-肺癌的標靶藥物治療&肺癌的輔助性療法
時間:101年11月10日(六)上午09:20~11:00
地點:梧棲童綜合醫院(台中市梧棲區台灣大道8段699號)20樓交誼廳
洽詢: 04-26581919分機3514 癌資中心 枋欣妮護理師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