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抬頭挺胸「鈣」健康

醫訊/抬頭挺胸「鈣」健康

2012/11/9

醫訊/抬頭挺胸「」健康~肺病防治(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當家中有身心障礙者或失智者、無法自理的長者,身為長期家庭照顧者的一員,總是身心俱疲,壓力破表,而且通常這樣家庭不少是因為經濟收入不高,請不起看護或送療養院,因而也要面對經濟的壓力及問題。

為增進民眾及病友對慢性呼吸道疾病的認識與瞭解,由林口長庚醫院特舉辦「慢性呼吸道疾病病友座談會」,邀請呼吸胸腔科邱立忠醫師主講「肺部發炎」;肺部復原室何淑涓治療師主講「抬頭挺胸鈣健康」,歡迎民眾及病友踴躍參加。活動須預先報名,名額有限,請及早報名,並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慢性呼吸道疾病病友座談會-肺部發炎&抬頭挺胸鈣健康
時間:101年11月10日(六)下午13:30~16:00
地點:林口長庚醫院(桃園縣龜山鄉復興街5號)醫學大樓第2會議廳 洽詢: 03-328-1200分機5128 社服課 林琬瑜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