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靜坐放鬆解壓

醫訊/靜坐放鬆解壓

2012/11/8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楊定一博士曾表示,自律神經系統是由「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組成,靜坐會透過「副交感神經系統」來幫助身心的平衡,靜坐是需要真實體驗,首先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並且持之以恆去練習直到熟練,一定可以從中體會到它對健康改善的不可思議的效果。

為了幫助民眾透過靜坐獲得身心平衡及放鬆減壓,提高專注力,南山放生寺舉辦Mahasi內觀營,邀請來自緬甸的靜坐專家烏 恰宓蒞臨指導, Mahasi目前全球最通行的靜坐方法之一,美國麻州大學醫學院的Kabat博士以此方法為基礎創立了正念療法,該療法風行全球,廣泛應用在精神醫學、諮商心理學及臨床心理學等領域。名額有限,需經審核,請及早報名。

名稱:Mahasi內觀營
時間:101年11月11日(日)下午17:00~11月23日(五)
地點:新北市中和區忠孝街108號(近捷運南勢角站4號出口)
洽詢:02-02-29421997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