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奶撞立行」 熊抱帥哥喊賺到

王彩樺「奶撞立行」 熊抱帥哥喊賺到

2012/7/9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茂軒/綜合報導)中視節目《超級模王大道》為了激發選手更多潛力,在7日的「跨界合作賽」特地邀請到「保庇天后」王彩樺和氣功大師,王彩樺為了舞台效果,不顧歌手形象,拼命擠眉弄眼的扮醜,最後還來一招「奶撞立行」,就這麼抓著由參賽者張立東扮演的黃立行分身直接胸貼胸熊抱起來,邊抱邊用台語說「吃年輕顧眼睛!」。而最近被大家公認,全亞洲唯一扮洪金寶扮到出神入化的選手大愷,也再次挑戰生理極限,與特技團長盧元章合作,冒著危險表演胸口碎大石,大愷只有將一片薄薄的巧拼墊在胸口當作防護措施,拼命只為了不被淘汰。
 
原來指定大愷跟特技團合作,挑戰不可能任務的就是評審康康,大愷表演前就口吐真言又搞笑的說「原來盧師父不做假的啊!」。表演結束連評審康康也嚇了一跳說「原本找師傅幫你加分,但不知道他們玩這麼重,跟你說聲抱歉」。一旁的主持人歐弟回憶在沈玉琳的節目中也玩過更大的「我曾玩過最危險的就是嘴巴含劍,去刺空中的榴槤!」。
 
保庇天后王彩樺最近發新EP,這次應邀來跨刀演出,她認為《模王》選手各個有創意、才華,也對林俊逸印象深刻,稱讚他歌唱得很好,她一見到和她搭檔的選手張立東就發現「真的長得很像方順吉」,為了出奇制勝,王彩樺也不顧形象,故意大吃張立東的豆腐。不過評分出來,王彩樺看到沒幫選手加到分,真性情的她眼眶泛紅,差點難過的掉下眼淚。王彩樺透漏,這次EP走電音舞曲風格,全都是原創歌曲,因為打歌服有一套是珍珠馬甲裝,所以最近她持續減肥,每天利用跑步機快走半小時,中午過後就少吃,希望別砸了台灣濱崎步的招牌。

圖:王彩樺為了舞台效果,不顧歌手形象,拼命擠眉弄眼的扮醜,最後還來一招「奶撞立行」,就這麼抓著由參賽者張立東扮演的黃立行分身直接胸貼胸熊抱。(照片/中視提供)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