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哺乳問題 教妳正確哺育方法

預防哺乳問題 教妳正確哺育方法

2012/5/25

(優活健康網記者杜宇喬/綜合報導)寶寶出生一週大時,母親容易因為哺乳不順利而決定停止哺乳,為了服務剛迎接新生兒的家庭解決照護的問題,台南市新市區衛生所辦理母乳支持團體,透過支持團體成員間的互動,讓哺餵母乳的母親及母嬰照顧者獲得正確的資訊及哺餵技巧,也藉由團體中媽媽們的彼此支持、鼓勵與經驗分享,幫助哺乳母親成功持續哺乳。

新市區衛生所了解地方的需求,為了服務這群偉大的媽媽,特別於5月31日上午9時至11時在新市區新和里多功能關懷中心(忠孝街189號)開辦「母乳支持團體」,邀請專家面授機宜,針對哺乳期營養需知、哺乳乳房常見問題深入探討,議題包括母親哺乳期間肢體紓壓、如何協助母乳哺乳困難母親及乳腺發炎時的處理。

現在每個人都知道,哺餵母乳有很多優點,但是過程中確實會遇到很多困難,面對現今人際疏離的社會,除了從生產醫院、上網找資料、親朋好友間口耳相傳的知識,卻找不到很多哺餵母奶的家庭可以聚在一起分享遇到的各種不同經驗,衛生所舉辦這次活動,希望藉由媽媽們的意見交流及實際體驗,倡導正確的哺乳資訊,歡迎攜家帶眷參加!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