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千年不外傳養生功法 于美人出書推廣

少林千年不外傳養生功法 于美人出書推廣

2012/5/18

(優活健康網記者林又旻/採訪報導)上班族長期在電腦前工作,往往造成身體出狀況,想要好好調養卻沒有辦法。知名節目主持人于美人表示,因為某次的因緣際會下,認識《少林內勁一指禪》第19代的傳人高從文先生,並且透過簡單的功法,讓她身體越來越有活力,於是于美人邀請高從文大師寫書,並且花了2年的時間才出版這本書。于美人表示,高從文先生具有中醫師、西醫師與高級氣功師的資格,並且透過這套功法救人無數,因此發心推廣這套方法。(攝影/林又旻)

于美人表示,跟高從文先生結緣,是因為當時他朋友得到腦癌已經非常嚴重,直到高先生治療後,病況才逐漸穩定,於是他朋友就推薦給于美人認識。當時候高先生在北京的市場中行醫,那時候于美人談到小孩的健康問題,結果高先生用簡單的食療方法馬上就解決了,讓她拜服部不已。經過深入了解之後,發現到高先生的功法可以幫助到很多人,發心要把這套功法傳遞出去,她成立出版社就是為了要推廣這本書。

于美人強調,為了這本書她可說是用心良苦,不但要將閱讀古文,還要將簡體字翻成繁體字,並且結合吳明珠中醫師的專業建議,經過8拜多天的雕琢,才有辦法出版這本圖文並茂、精緻又實用的書本。高從文先生表示,《少林內勁一指禪》是由達摩祖師所創,過去都由少林寺師徒口授心傳,經過千年都不外傳,堪稱是最神祕的功法。但是第17代傳人闕阿水(法號:海騰,又名「練法和尚」),深感眾生需要,決定不再私藏於佛門,這套功法才得以發揚光大、澤被大眾。

高從文先生表示,這套功法多為動功,而且不需要禁言、入靜等,非常簡單、易學又有效,可以按摩全身的五臟六腑,對於現代人而言,是一套非常迫切需要的方法,幫助身體能夠更健康。于美人指出,雖然市面上很多功法,但是每個人的緣份都不一樣,如果想要簡單、易學、有效的方法,她最推薦就是《少林內勁一指禪》。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