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誇張!台灣女性敷面膜 一年用量能鋪滿102座小巨蛋

超誇張!台灣女性敷面膜 一年用量能鋪滿102座小巨蛋

2011/11/11

台灣女性講究「面子」問題,所以面膜的的用量,也是非常驚人的,根據日前一項調查數據顯示,有4成以上的女性有敷面膜的習慣與經驗,特別是20到29歲的女性,是面膜使用比例最高的族群,其次是40到49歲的女性,估計台灣每年可以用掉8千萬到1億5千萬片面膜,如果用面積來算,可以鋪滿約102個小巨蛋。

根據網路市調單位調查結果發現,2010年台灣民眾對於化妝品的選擇上,面膜排名在第四名,僅次於卸妝、化妝水和乳液,相較於2008年台灣人的化妝品選擇位於第十名,大幅了躍進6個排名,顯示台灣人越來越傾向使用面膜來保養自己的「面子」,而且現在不但是女性會使用面膜,近年來也有越來越多的男性,開始注重自己的臉部保養問題,讓面膜也越來越搶手。

電腦關機後超想打人! 「網路成癮」算疾病該治療
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3409

老翁乾眼症狂點人工淚液 眼瞼痙攣眼皮狂跳40下
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3410

地球暖化致采采蠅南遷 非洲恐陷入昏睡病危機
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3408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