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醫院新竹分院增聘醫師! 發展急重症、擴大醫療服務

臺大醫院新竹分院增聘醫師! 發展急重症、擴大醫療服務

2011/7/25

為提供民眾更優質的急重症醫療服務,臺大醫院新竹分院自今年1月起陸陸續續加入新血,尤其是7月1日改制當天新進20餘位醫師,共37位。之後仍會持續注入新血,以擴大及提昇醫療服務的廣度及深度。

臺大醫院新竹分院各醫療科為了擴大醫療服務內容及範圍,分別延聘了優秀醫師,急診科增加了方耀德、蔡宗翰、陳俊維3位醫師;心臟內科增加林麟、謝慕揚2位醫師;胃腸肝膽科增加許文峰、胡文皓2位醫師;胸腔內科增加溫岳峰、林敬凱、梁勝鎧3位醫師;腎臟內科新增楊為舜醫師;新陳代謝科新增張然舜醫師;血液腫瘤科新增陳筠方醫師;感染科新增路景蘭醫師;外科增加了蔡孝思、李建勳、胡朝凱、黃俊傑4位醫師;骨科新增吳拓醫師;婦產科增加了陳宜慧、林芯伃2位醫師;小兒科新增周安國(新生兒科)、陳蕾如(小兒心臟)、邱郁淳(小兒腸胃)3位醫師;耳鼻喉科新增陳俊男醫師;家醫科增加楊昆澈醫師;神經內科新增李怡蓁醫師;復健科新增邱熙亭、張泰睿2位醫師;精神科新增吳思穎醫師;放射科增加了楊英傑、陳郁惟、施怡倫、陳玫圻4位醫師;麻醉科新增鄭孝良、陳世鴻、莊岳勳3位醫師。8月份再增2位心臟內科醫師、1位外科醫師、1位小兒科醫師,9月份神經外科會再增一位教授級的陳敏弘醫師。

因新血醫師的加入,臺大醫院新竹分院於每週一、三、五晚間6:30至8:30提供夜間門診服務;此外,亦積極推展新竹地區民眾渴求的急重症醫療照護,新增之醫療服務領域有血液疾病、產前遺傳諮詢及基因診斷、腦血管疾病手術、顱內血管疾病手術、頭頸部腫瘤;強化及精進原有之醫療服務的部分有小兒心臟重症、心臟重症加護、胸腔重症加護、腦部腫瘤、脊椎創傷、安寧療護等,未來還要發展以單孔腹腔鏡治療婦癌。為了發展急重症,甚至連周邊配合的醫療科,像是影像判讀醫學及麻醉醫師也都增加人力,期盼這些生力軍的加入,能使得次專科方面更加完備,同時提昇急重症方面的服務品質。讓在地民眾不必舟車勞頓,即可接受在地可信任之醫療服務。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