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妝也有裸肌質感 肌膚保濕3秘訣

不上妝也有裸肌質感 肌膚保濕3秘訣

2011/6/16

塑化劑毒害範圍廣泛,連保養品與化妝品也無能倖免,DIY客製化美妝品因禍得福,回歸天然更成為眾多消費者內心的渴求,形成另類商機。

廖苑利醫師指出,台灣夏季炎熱潮濕,高溫常造成讓肌膚嚴重油水失衡,防曬美白更是首要課題,或是因疏於保養長出紋路的膚質,她舉例,玫瑰果油內含多種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維他命C、果酸、軟硬酯酸、亞麻油等成份,能提升抗氧化,使肌膚緊緻透亮,達到保養與修復皮膚的效果。

醫師也建議,適當的保濕方式有秘訣,一天洗臉不宜超過兩次,同時洗臉的水溫也不能高(大約微涼的溫度),至於洗臉時動作更要輕柔,千萬不能拿海綿、刷子拚命搓洗,太過用力洗臉,不但沒辦法清潔,反倒傷害肌膚。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