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愛心月餅 籌募「長青關懷之家」興建基金

預購愛心月餅 籌募「長青關懷之家」興建基金

2009/9/9

蘭智社會福利基金會正在籌募「長青關懷之家」的興建基金,羅許基金會響應該項理念與蘭智基金會展開第一次的合作,9月8日起每周二、五由蘭智基金會在羅東博愛醫院設立攤位,現場接受民眾預購心智障礙學員烘焙的中秋月餅禮盒。羅東博愛醫院員工愛心社得知蘭智今年的中秋月餅訂單至今僅200餘盒,只達到去年同期的2成,率先訂購224盒的愛心月餅,轉送羅東鎮中低收入老人、低收入戶老人,以實際的行動幫助蘭智基金會,也送愛給羅東鎮的貧苦老人家。

為使蘭陽智能發展學苑裡逐漸年長的晚年受到良善的照顧,蘭智基金會計劃購置一千坪的土地興建「長青關懷之家」,做為學員們老年照顧的場所,目前正在籌募興建基金。羅許基金會創辦人許文政獲知消息後,親自前往蘭陽智能發展學苑探視學員,看見學員認真學習的模樣,表達全力支持之意,雙方決定選在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前夕,展開第一次的合作。

從9月8日起,蘭智基金會每周二上午9時至11時30分在博愛醫院住院大樓一樓、每週五上午9時至11時30分在博愛醫院門診大樓一樓設攤接受預購,活動至9月22日為止。

蘭智基金會與羅許基金會8日上午10時在住院大樓一樓大廳舉辦啟動記者會,蘭智基金會董事長林素瓊等人帶領學員參加,羅許基金會許國文董事長、員工愛心社代表陳秀蓮財務長等人出席。記者會一開始,由蘭智的學員表演精彩的舞蹈,羅東博愛醫院員工愛心社得知蘭智的理想後,率先訂購224盒的愛心月餅,將轉送給羅東鎮中低收入老人、低收入戶老人。

林素瓊董事長致詞時表示,蘭智社會福利基金會計劃為心智障礙朋友籌建「長青關懷之家」,作為心智障礙朋友老年的照顧之所,非常感謝此次羅許基金會的協助。

許國文董事長則表示,羅許基金會一向重視鄉親的健康與福利,多年來致力於社會公益,幫助宜蘭以及全國的弱勢團體,蘭智基金會在照顧心智障礙朋友上付出很大的心力,羅許基金會義不容辭來全力協助,未來也會持續幫忙。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