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榮護「尼」  臺中榮總國際醫療團前進印尼

中榮護「尼」 臺中榮總國際醫療團前進印尼

2023/8/29

中榮國際醫療腳步不停歇,繼今年7月底至越南義診及辦理研討會之後,8月由陳適安院長率10人團隊前往印尼,於亞洲華人團體會議-臺灣國際醫療推廣論壇演講,並辦理華僑健康講座,且與兩家友院簽訂合作備忘錄、舉辦2場聯合研討會,提升當地的醫療,守護僑民的健康。

感謝駐印尼陳忠大使、雅加達臺灣工商聯誼會蔡鎮雄監事長的協助,中榮團隊8月6日上午在雅加達臺灣工商聯誼會會館,舉辦華僑健康講座。由陳適安院長率王仲祺、陳志榮、楊孟寅、陳怡如主任,分別介紹尖端醫療、精準醫療、再生醫療及智慧醫療,讓在場僑胞瞭解最新的醫療進展及吸收更多的保健知識。下午中榮心臟團隊與印尼國家心臟中心National Cardiovascular Center Harapan Kita (NCCHK)合辦論壇,兩院專家就心臟治療的各項最新進展,進行深入交流。

112年8月中榮團隊與印尼最大、排名第ㄧ的教學醫院Dr. CiptoMangunkusumo Hospital (RSCM)合辦研討會

並由陳適安院長與該院執行長 Dr. Lies Dina Liastuti簽署合作備忘錄;同日陳適安院長也與印尼國家心臟中心National Cardiovascular Center Harapan Kita (NCCHK)簽署合作備忘錄,承諾未來兩家友院展開更多合作。中榮團員除了專題演講、與印尼專家交流,當天晚上也為僑胞即時醫療解惑,溫暖他們的心。

8月8日陳適安院長受邀蒞臨僑委會主辦的「亞洲華人團體會議」開幕致詞,接受媒體採訪,另由國際醫療中心王仲祺主任,於該會議「臺灣國際醫療推廣論壇」中簡報,向亞洲10國代表以及當地僑胞們介紹中榮優質的醫療,深獲大家的好評。

中榮團隊此次印尼行,特別感謝外交部、僑委會、印尼RSCM、NCCHK兩家友院,以及雅加達臺灣工商聯誼會的支持與協助,也感謝許多印尼僑胞、國際友人的協助,讓中榮得以將臺灣的優質醫療,推向更廣闊的國際舞臺。未來中榮將繼續加強與印尼友院的交流合作,讓更多人了解臺灣醫療的卓越,擴大臺灣的國際影響力,讓世人知道Taiwan can help。

(圖/耳鼻喉頭頸部暨國際醫療中心王仲祺主任於亞洲華人團體年會演講,介紹中榮優質醫療)

廣告及企劃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異業合作、廣告、行銷合作洽詢、意見反應:[email protected]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