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萌!颱風取名天兔 中秋竟來攪局!

不萌!颱風取名天兔 中秋竟來攪局!

2013/9/17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天兔,這名字雖然聽起來感覺很萌,但如果這是颱風的名字,恐怕就萌不太起來了!根據中央氣象局的預測指出,原本在菲律賓東方海面的低氣壓,已形成熱帶性低壓,預計最快今(17)日,增強為輕度颱風,到時恐怕會影響到中秋連假的天氣!

四天連假都有雨 民眾放假出遊恐落空

真是有夠不萌!氣象局指出,這個熱帶性低氣壓距離鵝鑾鼻東南東方大約還有1300多公里,未來會緩慢往西北西移動,最快今日可能增強為颱風,並會影響中秋假期的天氣。氣象局指出,全台今天天氣仍晴朗,18日起熱帶性低氣壓或颱風外圍雲系就會為台灣帶來水氣,19日星期四起全台天氣都會不穩定。
 
而民眾所期待的四天連假,氣象局表示,19日到22日有4天中秋節連續假期,預測4天假期全台都會有陣雨。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