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兔偏南走影響減少 陸警可望明早解除

天兔偏南走影響減少 陸警可望明早解除

2013/9/21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天兔颱風,路徑偏南,因此原本被氣象局列為警戒的地區中彰雲等,則已解除警戒警報,而氣象局預估,天兔颱風的陸上警報可望在明日上午解除,海上警報則在明日下午解除。

明日下午 可望解除陸警海警

這次天兔颱風,雖被稱作地表上最完美的颱風,但是幸好因天兔的路徑偏南,對台灣的影響減少,甚至台中市區還出現無風無雨的情況,而氣象局也在今日下午修正警戒範圍,包含雲林以南、南投、花蓮以南的區域以及外島的澎湖及金門地區,台中彰化則脫離警戒範圍。預計明日下午之後,可望解除海上陸上颱風警報。

另外,根據氣象局所測得的雨量顯示,宜蘭的雨勢反而較大,已突破四百毫米,花東平地地區,雨量也將會持續增加。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