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認識泌尿道疾病

醫訊/認識泌尿道疾病

2013/6/24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泌尿道癌是台灣人常見的癌症之一,男性以攝護腺癌、膀胱癌以及腎臟癌為主;而女性以膀胱癌及腎臟癌為主,依衛生署的統計,2003年台灣地區死於該疾病將近二千人,從此得知它對國民健康危害甚為劇烈。另外,膀胱炎雖然沒有膀胱癌嚴重,但還是要及早發現與治療。除此,還有一些其他的泌尿道疾病。

有鑑於此,三軍總醫院將規劃「泌尿道疾病」講座,邀請泌尿科曹智惟醫師主講,查醫師將分享如何治療及預防泌尿道疾病。活動內容日期時間地點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泌尿道疾病
時間:102年6月25日(二)下午14:00~15:00
地點:三總汀州院區(台北汀州路3段40號;近捷運綠線台電大樓站出口1)2樓會議室
洽詢:02-8792 3311轉12657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