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黑心廠去年粽竟改效期今年賣

扯!黑心廠去年粽竟改效期今年賣

2013/6/8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明明是夏天到來,食品產業卻受困寒冬!端午節將至,在肉粽熱銷的時刻,民眾如自家不包粽,可能會選擇購買知名品牌的肉粽應景。但沒想到,國內知名食品牌包括台糖、愛買、桂冠等,所委託的肉粽食品代工廠嘉品、禹昌公司,傳出把去年早已過期的肉粽,拿出來更改日期,打算從中獲取暴利!

對此,台南地檢署昨天指揮警、調及衛生單位,對台南、嘉義等6個處所搜索,當場在位於台南市佳里區的禹昌食品公司發現逾期或即將到期的數千顆肉粽。而此批肉粽是禹昌食品去年出貨到大潤發量販店後被退的貨品,禹昌食品員工疑涉變造有效日期到2014年6月。

去年肉粽,更改日期今年賣,實在可惡!而目前,檢察官在傳訊20多人到案後,認為禹昌食品生產部課長韓國彬涉嫌重大,且有串證、湮滅證據之虞,今天向台南地院聲押獲准。而台完衛生局也指出,禹昌的過期肉粽已經全部封存,業將對業者祭出重罰。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