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傳出去 我十萬餘民眾資助外國貧童

把愛傳出去 我十萬餘民眾資助外國貧童

2013/3/25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為了讓台灣民眾能夠分享愛,對落後國家的貧童伸出援手,世界展望會於日前,在全台舉辦四場「愛心資助1領1‧2013 Family Day」活動,而台北場,愛心藝人楊祐寧、韋禮安皆出席此盛會,表達他們對兒童豐盛生命的支持,並現場呼籲更多民眾一起投注愛心,加入資助兒童計畫,經歷一場愛心旅程。

 世界展望會表示,2013 Family Day台北場活動吸引了1,000多位資助人及親友共同參加,無論是長期支持資助兒童計畫,或是去年新加入資助大家庭的資助人,甚至包括台灣著名網球女將詹詠然也到場,不分男女老幼齊聚一堂,在資助大家庭當中一同分享在資助過程中的點滴心情。

另外,世界展望會在全球進行的資助兒童計畫,多年來持續澆灌世界各國許多兒童的成長,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杜明翰表示,目前台灣有超過16萬名資助人,資助國內外超過22萬的兒童,改善他們的居住環境,幫助他們上學,生命產生轉變。但全球還有6萬多名兒童等待幫助,盼望更多的熱情愛心民眾,投入資助兒童計畫,一同把愛散播到世界各地。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