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N次方合唱團 用音樂撫人心

美的N次方合唱團 用音樂撫人心

2013/1/11

(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劉麥文/綜合報導)由林美莉老師帶領的嘉義市「美的N次方合唱團」,積極參予社區、學校及嘉義市文化局舉辦的種種活動,秉持著人生行路、相聚自是有緣的精神,團員組成來自四面八方,以歌聲豐富生命、增添生活風采。
 
這次來到聖馬爾定醫院表演,鋼琴、小提琴與合唱聲,民眾都紛紛停下匆忙的腳步,靜下心來用心聆聽,彷彿音符撫去與減輕身上的病痛般,聽見熟悉的樂曲「甜蜜蜜」、「茉莉花」時,也都隨著旋律琅琅上口。
 
一名帶孩子來就診的陳媽媽表示,藉由音樂讓心情平靜下來,真是大飽耳福了;一大早來看病的李阿公也笑著說,看病還有音樂可以聽,真好真好,心情快活多了。
 
聖馬爾定醫院管理科主任曾莉萍表示,十分感激「美的N次方合唱團」帶來這個美麗的音樂饗宴,讓醫院一大早就充滿熱鬧溫馨的氣氛,更為年初帶來新希望新氣象。

(圖片來源:聖馬爾定醫院提供)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