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桑迪風災 台灣聚愛馳援美東

美國桑迪風災 台灣聚愛馳援美東

2012/11/15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十月底,桑迪風災重創美國東北部,花蓮慈濟醫院昨(14)日下午發起「愛心能量勝良藥,隨喜功德心安樂」活動,醫護行政同仁與志工齊心為美國東北部受災地區的居民祈福,同時也發動募款,高瑞和院長表示,希望臺灣的善心與愛的力量,可以遠渡重洋,幫助美東的災民。

證嚴法師指出,大愛的力量可以撫平傷痛,虔誠祝福的善念共振終能消弭天下災難。而且付出善行、培養善念,不是有錢人的權利,更不是健康人才能做到的事。全美一百八十九個點的慈濟人已動起來,在紐約、長島和新澤西等地發放現值卡和生活包等物資,希望能夠緩解受災居民生活上的不足。

高瑞和院長表示,最近的天災頻繁,特別是桑迪颱風對美東地區造成嚴重的災難,二星期以來,雖然有很多人在災區搶救、修復,但到目前為止還是有相當多的人處在沒有電,沒有水,甚至沒有食物的生活當中。院長說,一善破千災,特別是在這時候,發揮一人布一善,日日為美東受災地區的居民祈禱,也祈禱天下無災難,歲歲年年。

甫從美國德州回臺灣的慈院同仁劉鏡鏘也表示,美東地區風災嚴重,他在美國時是全家參與募款活動,包括剛滿月的孫子,以及八十幾歲的親家母,二天就募集一萬元美金,他和家人都深信能幫助人的人最有福。陳星助主祕表示,這項募款活動將在院內持續一星期,在十一月二十日截止。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