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獲新生 國慶寶寶報到

喜獲新生 國慶寶寶報到

2012/10/11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雙十國慶日上午十一點九分,一聲嘹亮的哭聲在花蓮慈濟醫院產房響起,一百零一年度的國慶寶寶-林小妹妹,在家人的期待與醫護團隊的祝福中順產出生,由花蓮慈院婦產部產科主任魏佑吉醫師接生的林小妹妹,一出生體重就有3275公克。

「第一胎真的很痛!可是還來不及思考太多,她就出來了。」林小妹妹的媽媽是來自泰國的華僑,目前服務於花蓮慈院的護理人員-王立薇,王立薇表示,原本的預產期是十月十一日,沒想到今天清晨六點就出現破水的現象,大約九點來到花蓮慈院,當時痛得受不了還在想說是不是要選擇無痛分娩,結果寶貝女兒很貼心的就順產出來,沒有讓她痛太久。林小妹妹的爸爸則是花蓮在地人,林先生說,結婚之後想說一切順其自然,目前結婚兩年多就有了寶貝女兒,而且剛好還是國慶寶寶,真的很開心。

剛好在國慶日誕生的林小妹妹,有著醫護團隊的祝福,還有家人們滿滿的愛與期待,除了爸爸媽媽之外,林小妹妹的爺爺、奶奶與曾祖母都陪在身旁,而經過護理人員指導過該如何抱baby的林先生,緊張地動也不敢動,讓曾祖母看到笑得合不攏嘴,讓花蓮慈院在國慶日裡,充滿著祖孫四代同堂的喜悅。

花蓮慈院產科魏佑吉主任表示,可能因為媽媽平常工作或生活上都有保持一定的活動量,所以,雖然是第一胎,但是大約兩個小時就很順利就生出來了,頭髮濃密的林小妹妹,出生體重有3275公克,是足月出生的健康寶寶,祝福林小妹與所有的國慶寶寶都能健康的長大。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