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癌思停治乳癌 遭美FDA取消許可證

影音/癌思停治乳癌 遭美FDA取消許可證

2011/11/19

治療乳癌的癌思停,因為副作用很大,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18號宣布,取消生產癌思停的羅氏藥廠的許可證。目前藥廠已經表示會進行申訴。

根據FDA所採用的專家報告指出,癌思停會造成乳癌病患,高血壓、不明原因出血等等,有嚴重副作用,而且治療效果並不明顯。因此撤銷這種藥,治療乳癌的許可證,並從醫療保險給付名單中胎除。不過FDA也強調,未來癌思停還是可以繼續用在治療大腸癌肺癌、腰只癌和腦癌上。

※新聞內容由公視新聞提供

無套愛愛很刺激嗎? 愛滋易感性族群快來篩檢!
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3620&HN_Yr=0&HN_Mon=0

蛋蛋像壘球一樣大! 巨大疝氣影響性福
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3594&HN_Yr=0&HN_Mon=0

高山峰盼兒撒尿博信任 黃鐙輝「做人」不想「虎頭蛇尾」
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3618&HN_Yr=0&HN_Mon=0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