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酷瘦」舞蹈大蒐集 快上傳減重舞蹈拿大獎!

新北市「酷瘦」舞蹈大蒐集 快上傳減重舞蹈拿大獎!

2011/9/23

新北市自5月份「健康100新北市動起來-全民減重計畫」活動開跑以來,由衛生局帶領市府團隊,29區衛生所協助號召新北市全民動起來,目前已達成減重127.4公噸!距離活動截止日期100年9月30日還有最後的衝刺時間,特請新北市民發揮創意,透過趣味舞蹈或運動操Show出健康,可將趣味舞蹈或運動操短片上傳至「健康100新北市動起來」活動專屬網站,參加「百變酷瘦舞蹈大賞」就有機會得到iPad及一萬元現金等大獎喔!

隨著年紀漸長,求學、生活、工作的壓力與日劇增,有越來越多藉口與理由不再運動,放假就是當「沙發馬鈴薯」看電視、玩電玩,導致肥胖悄悄找上身,肚子上的游泳圈越來越明顯,體重計的數字隨著年紀也越來越大。依據國民健康局2008年「健康行為危害因子電話訪問調查」結果顯示,全國居民在過去兩周沒有運動習慣的人口達44.2%,有規律運動習慣比例僅17.5%,而新北市民沒有規律運動習慣者有45.3%,另有每天規律運動的習慣僅13.7%。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為了維護市民健康及體重,29區衛生所自今年3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於各轄區辦理249堂營養飲食、健康體適能課程及健走活動,協助16051位民眾成功減重;此外,「健康100新北市動起來」活動專屬網站上放置了2套辦公室伸展操及4套打擊脂肪瘦身操,衛生局也在8月18日帶領市府團隊親身體驗「健走減重與上班族伸展運動」。

讓我們一起減輕地球的重量,響應新北市「再忙,也要動一動」生活運動風!趕快上傳你的創意運動短片,iPad及獎金等好禮等著你來拿!相關活動或健康資訊可到新北市政府衛生局網站查詢。


開學不只要收心! 你的體重「Hold」住了嗎?
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2377

吃「白色蔬果」不容易中風?中醫:小心營養失調!
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2405

少少量就能很飽滿 吃完「龐德餐」就能演出007
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2130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