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陰唇整形(未滿18歲,禁止進入)

小陰唇整形(未滿18歲,禁止進入)

2006/10/31

小陰唇肥大

小陰唇於兩腿之間,在兩腿併攏時,小陰唇兩片會自然合攏,完全蓋往尿道及陰道口,一來防止這兩個部位因磨擦而受傷,亦可防止外來污染,且可保持陰部尤其是陰道之濕潤。但如小陰唇太長,不只是美觀的問題,主要是不利陰道分泌物排出,也不易保持清潔,因『上小號』後尿液容易殘留在陰部附近造成感染,而使分泌物即俗稱『白帶』會增加,更有一股特殊氣味,讓人尷尬。再來是小陰唇凸出的部位,因長期走路磨擦,一般顏色會變得較黑,又長又黑,且該部位感覺也較鈍,容易讓親密的人誤以為自己性生活太過於頻繁。

小陰唇肥大整形術是怎樣的手術?

手術算是小手術,約需半小時左右,只需使用區部麻醉,術中無疼痛感,做完可馬上回家,一週內另需使用衛生棉以免走路摩擦傷口時之滲血會弄髒內褲。手術時機要避開月經期及妊娠期,最好是月經乾淨後至下一次月經來前7天手術。手術後每次上廁所後要做外陰部冲洗,再塗上優碘藥水,平常保持傷口清潔乾爽,一星期內不可泡澡,二星期內不可有性行為,口服藥一定要按時服用,傷口用肉線縫合所以不用拆線,效果叫病患興奮及滿意。

小陰唇肥大整形術怎麼做?

小陰唇肥大整形術最重要是保護陰道口及尿道口,所以也不可做得太短太小,其他的則是看病人需求而定。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