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啟齒的傷痛---處女膜破裂&重建(未滿18歲請勿進入)

難以啟齒的傷痛---處女膜破裂&重建(未滿18歲請勿進入)

2006/10/31

處女膜重建的發展在西方和日本也是近些年的事情.可能大家會問,西方和日本是性生活比較開放的國家怎麼會有人在乎處女的問題呢?事實上,不管出於何種目的,總有一些人是很看重此事的.例如一些男性朋友會將此事作為自己有外遇的藉口,還有一些家庭因為觀念守舊,希望子女都是完壁無暇的觀念,也是手術的動機之一;加上當今社會,女子的活動量也不亞於男性,因此,運動時有時也會直接或間接造成處女膜破裂的傷害。

正因為現實生活中有這樣的需求,所以不論是婚前或婚後,進行處女膜修補的人並不少,只是這樣的問題,一直是被私密的保護著。

處女膜指的是女性陰道口外的一個環形黏膜皺壁。絕大多女性在第一次性生活時由於環形黏膜孔過於狹小,致使黏膜一處或多處撕裂,造成首次性生活出血,以後隨著性生活的次數增加,陰道口逐漸變大,處女膜也隨之而消失.所謂處女膜重建就是將被破壞的處女膜重新還,或者是將消失的處女膜重新再建。

其實,處女膜的損壞與否,並不能代表女性的貞操問題,若果真是婚前破裂,也並不表示是性生活不檢點。但是不論是什麼樣的因素所造成,都不必太擔心,現在醫學美容整形已經可以為您解決這樣的煩惱。

術後照顧及注意事項

  • 手術時期
    月經後7天至下個月經期間10天,意思是避開月經期。

  • 手術
    縫合方法眾多,視殘留可用之組織而定,縫至可容納一小指通過。

  • 術後
    每次上廁所後用清水沖洗,定時服藥,不用折線處女膜修補手術後,最好等線頭化掉約二個星期後才做落紅的機會和性行為時間沒有關係,放心,90%以上一定會有因洞口只有鉛筆大小。如大量流血,請夾緊雙腿休息即可止血。
  • 手術前
    手術後,完整無瑕、鉛筆大小的小洞。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