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聯歡 醫護人員與病友拚歌飆舞

歲末聯歡 醫護人員與病友拚歌飆舞

2008/12/30

花蓮慈院精神醫學部昨天(29日)下午舉辦歲末聯歡活動,輕安居與精神醫學科病房的病友輪番上台表演歌舞、短劇,還有摸彩,並由六位實習醫師模仿歌手伍佰與China Blue樂團演出「你是我的花朵」壓軸,主任蔡欣記與護理長張幸齡也上台跟著音樂舞動,與病友玩得很開心,相互祝福新年快樂。

再過兩天,就是九十八年的元旦,向來與病友感情猶如親人的精神醫學部,也與住院的病友、日間照護的輕安居病友在二期講堂舉辦歲末聯歡活動。 蔡欣記主任說,病友為了參加這次的活動,在職能治療師林佩樺、廖佩雯、練卿芳等人帶領下,個個卯足全力排戲、練歌,並邀請親友同歡,精神醫學部的實習醫師也不遑多讓,跟病友「拚歌飆舞」。

病友不僅把時事編成短劇搬上舞台,二十西病房的病友合唱「祈禱」,輕安居的病友唱「感恩的心」,病友的親朋也上台演奏輕快的曲子同歡,來自慈濟大學醫學系的實習醫師則雙手掛上彩色氣球表演歌手伍佰與China Blue樂團演出「你是我的花朵」,旋律一出來,全場的氣氛隨即熱起來。

沒想到壓軸的「你是我的花朵」欲罷不能,在病友的要求下再演唱一次,蔡欣記主任、張幸齡護理長以及參加聯歡會的住院醫師、職能治療師、護理人員全被病友邀上台,隨著「你是我的花朵」的旋律舞動,病友則在台下鼓掌唱和。短短一小時活動,醫護人員、病友以及病友親朋玩得很盡興,一起品嘗茶點、領摸彩品,相互祝福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